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3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龙龙
职业:网络
年龄:19
位置:中国,山东省
个性介绍: 帅中之帅,我有我个性!关心别人,快乐自己,做个坚强的男孩...

深夜了,你在想什么?

2008-12-12 00:48 阅读(?)评论(0)

深夜了,你在想什么呢,这样的一个安静的深夜听着广播会让人想起什么呢?
  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吗?我可以守候你,你可以吗?
  我搞不懂,人间有真情吗?我相信会有的,但是真情可以长久吗?
  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或许你对我没有太多的感觉吧。也许我很。。。
  你知道吗?有的时候我会想你到哭,我控制不住自己,虽然知道感觉到是不太现实的。但我还是会想。甚至想到哭。我不知道我有那么脆弱吗?哭,多么没勇气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